首页
公司介紹
2020年08月27日 19:43 来源:澳亚卫视

澳亞衛視有限公司於20043月經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批給,持有六張衛星頻道的電視牌照,並同時在澳門向全世界廣播,受眾為中國大陸、港澳臺及全球華人群體,也是澳門唯一獲廣電總局批准在內地落地的電視臺。

節目定位:新聞、生活、競賽。

節目特性:思想高標、文化高格、觀眾高端。

受眾定位:全球中高端華人群體。

澳亞衛視覆蓋狀況

澳亞衛視從澳門出發,信號通過亞洲5號、亞太6號衛星覆蓋兩岸四地、東南亞等70餘個國家和地區

中國內地:經國家廣電總局批准的落地範圍有:廣東珠三角地區有線電視網絡(廣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東莞、江門、惠州、肇慶九市十網);全國三星級以上酒店(目前兩千多間,正不斷增加)、涉外小區、政府機構、高等院校等。此外,還進入了部份IPTV及多個網絡直播平臺;在北京、天津、重慶、湖南、雲南、海南、山東、浙江、江蘇、福建等省、市有線電視網絡進行測試/加密傳送(收費包)。

澳門:通過澳門有線電視(CATV)及各大天線公司覆蓋全澳。

香港:通過Now TV(544頻道)網絡進入香港家庭(130萬用戶)。

台灣:進入台灣中華聯網寬頻IPTV平臺及部分電視網絡(如世新有線電視、國聲有線電視)。

東南亞:全面覆蓋馬來西亞Enjoy TVIPTV/OTT平台(約500萬用戶),以及其它東盟國家部分電視網絡。

新媒體:通過多種新媒體平臺直播(PC、平板、手機等)完成全球覆蓋。

澳亞衛視地面覆蓋優勢:粵港澳大灣區全面落地,覆蓋人口超過8000 萬,中國內地收視覆蓋人口超過1.5億;加上港澳台、東南亞及其他國家和地區,澳亞衛視全球覆蓋人口約2.6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