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澳門
【灣區啟航 共建共榮】五糧液與澳粵經促會戰略合作
2024年01月20日 00:03 来源:澳亞衛視

1月18日,廣東省貿促會(廣東國際商會)與澳粵經濟發展促進會聯合主辦的《灣區啟航 共建共榮》商營對接會暨簽約儀式在澳門旅遊塔會展中心舉行。為踐行國家大灣區發展戰略,促進大灣區經貿發展,五糧液國際(香港)有限公司與澳粵經濟發展促進會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深入探討多元化、多層次的合作細節,發揮各自優勢,資源融合、攜手共進。

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澳門中聯辦副主任嚴植嬋、全國人大代表、中國僑聯副主席劉藝良,以及粵澳兩地政府機構代表、澳門相關社團和企業負責人等400餘人出席活動並見證簽約。

五糧液為此次活動的指定用酒,並設展區供來賓品鑒,“中國的世界的五糧液“成為活動現場的一大亮點。澳門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席餘雨生、澳門立法會議員鄭安庭等貴賓紛紛到展區駐足,近距離體驗五糧液濃香醇厚之美。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