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地
李克強同志生平照片
2023年11月03日 05:56 来源:新華社

2013年3月15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五次全體會議。會議經過投票表決,決定李克強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總理。這是習近平同志和李克強同志親切握手。

新華社記者 蘭紅光 攝 

1993年5月3日下午,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第十三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在5月3日上午的預備會議後,舉行第一次主席團會議,推選李克強等同志為主席團常務主席。這是江澤民同志與李克強同志握手。

新華社記者 郭占英 攝 

2008年12月1日是第21個世界愛滋病日。胡錦濤同志和李克強同志來到北京地壇醫院考察愛滋病防治工作。

新華社記者 馬占成 攝 

2003年8月8日,李克強同志在河南省新鄉市調研。這是李克強同志在原陽縣橋北鄉馬莊村與村民親切交談。

新華社發(郭宇 攝) 

2004年12月26日,李克強同志到遼寧省撫順市莫地溝棚戶區居民王淑貞家中走訪調研。

新華社發 

2013年5月26日,李克強同志在柏林出席德國總理默克爾舉行的歡迎儀式。

新華社記者 馬占成 攝 

2014年3月5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李克強同志作政府工作報告。

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2008年5月19日,李克強同志在四川地震災區察看災情。

新華社記者 蘭紅光 攝 

2014年12月16日,李克強同志在貝爾格萊德出席第三次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這是會談間隙,他與隨行部長進行會商。

新華社發 

2016年3月16日,李克強同志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與中外記者見面,並回答記者提問。

新華社記者 呂迅 攝 

2016年9月21日,李克強同志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出席第71屆聯合國大會以“可持續發展目標:共同努力改造我們的世界”為主題的一般性辯論併發表題為《攜手建設和平穩定可持續發展的世界》的講話。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2020年1月27日,李克強同志赴湖北省武漢市考察指導疫情防控工作,代表黨中央、國務院慰問疫情防控一線的醫務人員。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