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球
英媒:離任首相後,約翰遜演講3個月收入超100萬英鎊
2022年12月15日 10:50 来源:中國新聞網

12月15日据英國天空新聞網當地時間14日報導,英國議會議員財務利益登記冊的信息顯示,英國前首相鮑里斯·約翰遜卸任首相之後三個月通過演講賺取了100多萬英鎊。

資料圖:英國前首相鮑里斯·約翰遜。

據報導,11月約翰遜分別應一家美國投資公司、《印度斯坦時報》及CNN里斯本全球峰會之邀進行了3場演講,收入超過75萬英鎊。10月,他在美國保險代理人和經紀人委員會進行了一場演講,收入27.6萬英鎊。

天空新聞網計算,約翰遜在其中兩場演講活動中的時薪超過3萬英鎊。

據此前報導,約翰遜擔任英國首相3年,曾廣受支持。不過由於被曝出曾違反防疫規定,在首相府裡開派對,約翰遜聲望大跌,最終被迫辭職。他於今年7月宣布辭去保守黨黨首和首相職務,之後留任至9月新領導人產生。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