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廣東省新增本土28+25 其中深圳14+19關聯外省輸入27例
2022年10月11日 09:37 来源:廣東省衛生健康委員會

10月10日0-24時,全省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8例廣州7例,深圳14例,韶關3例,惠州1例,東莞2例,清遠1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5例廣州1例,深圳19例,惠州2例,汕尾1例,肇慶2例);另有10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病例(廣州6例,珠海2例,惠州1例,雲浮1例)。全省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1例(廣州8例,深圳12例,佛山1例);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22例(廣州10例,深圳1例,珠海1例,佛山3例,汕尾1例,東莞4例,中山1例,肇慶1例);另有6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病例(廣州4例,珠海1例,佛山1例)。

全省新增出院35例(境外輸入12例),目前在院566例(境外輸入204例);新增解除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26例(境外輸入15例),尚在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352例(境外輸入143例)。

截至10月10日24時,全省累計報告新冠肺炎陽性感染者21206例(境外輸入13258例),其中確診病例10581例(境外輸入5546例),無症狀感染者10625例(境外輸入7712例)。

10月10日深圳新增14例确診和19例無症狀,其中外省輸入人員關聯病例27例

10月10日0-24時,深圳新增33例陽性病例,其中外省輸入人員關聯病例共計27例。14例診斷爲新冠肺炎确診病例,19例診斷爲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21例,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1例,在高風險區篩查中發現2例,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2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7例。

01、新增病例,情況如下

病例1

男,29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海街道新和村二區六巷,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

男,28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海街道新和村二區六巷,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

男,23歲,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華僑新村西堤三巷,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4

男,38歲,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麻布新村10巷,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5

男,29歲,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鐵崗村,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6

男,27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榆盛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7

女,29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愉盛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8

女,59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39區,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9

女,33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43區12巷,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0

男,37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銀源旅館,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1

男,53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10區裕安花園,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2

男,53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新城花園,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3

男,25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深寶花園,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4

女,25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永街道德景大廈,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5

男,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陽光城市花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6

女,68歲,居住在福田區香蜜湖街道僑香公館,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7

男,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海悅華城,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8

女,70歲,居住在福田區香蜜湖街道僑香公館,在高風險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9

女,58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福泉花園,在高風險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20

男,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皇禦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1

女,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皇禦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2

男,29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東村22巷,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3

男,8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福民新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4

男,28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天源大廈,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5

女,29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園村正三坊,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6

女,59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天安工業村天安工人宿舍,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7

男,23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深華園,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28

女,24歲,居住在南山區粵海街道華潤城潤府2期,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9

男,16歲,居住在南山區沙河街道天鵝湖花園三期,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0

男,27歲,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美食街北五巷,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1

男,25歲,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景俊大廈,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2

男,43歲,居住在龍崗區寶龍街道同力路66号,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3

男,31歲,居住在龍華區福城街道百麗名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 病例1-14、16、18、22、24-33均爲外省輸入人員關聯病例。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02、新增病例活動軌迹涉及寶安、龍崗、福田、南山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迹爲:

寶安區

新安街道:美宜佳(和豐小區七巷店)、福建沙縣營養小吃(和豐八巷店)、新樂綜合市場

福海街道:同泰時代廣場

西鄉街道:吉小胖黃焖雞米飯(坪洲店) 、三津湯包(麻布新村七巷)

龍崗區

吉華街道:中海信亞朵S酒店、尊寶比薩(上李朗店)

坂田街道:宜家便利店(五和大道39號)

福田區

福田街道:華祺文具商行、福強路1033号

南園街道:天童美語

南山區

南山街道 :小荔餃子生活館(億利達大廈店)、南園楓葉大廈、現代城華庭

目前,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請市民繼續履行個人防控責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風、勤消毒、保持社交距離、打疫苗等防護措施,主動配合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