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功夫熊貓4》將於3月22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2024年03月06日 00:10 来源:澳亞衛視

當時時間3月3日,功夫熊貓續集《功夫熊貓4》在洛杉磯舉行了首映式,濃厚的中國元素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幾位好萊塢明星也為這部電影配音。

首映儀式上,傳統的紅地毯被一條特殊的以熊貓元素為主題的黑白地毯所取代,生動的舞獅表演開啟這一著名的動畫IP時隔八年的盛大迴歸。隨後電影主創們相繼亮相,引發媒體追逐,他們也興奮地向中國觀眾問好。

一眾好萊塢明星向中國影迷打招呼:你好,中國!為神龍大俠阿寶配音的傑克·布萊克甚至即興打起了太極,以表達他對中國影迷的喜愛和想念。

《功夫熊貓》系列於2008年首次上映,因其對中國功夫的刻畫而受到全世界的喜愛。這部電影的導演邁克·米切爾透露,時隔八年後的最新的功夫熊貓作品中,將會有更多的動作場面,向中國武術致敬。

電影導演邁克.米切爾表示,他喜歡所有的功夫電影 ,如李小龍主演的電影、周星馳的《功夫》,還有《少年黃飛鴻之鐵馬騮》等,他們朋這些功夫電影中吸取精華放進《功夫熊貓4》裏。

《功夫熊貓4》將於3月22日在中國大陸上映。電影圍繞神龍大俠阿寶的升級之路展開,在這個過程中他遇到了集善惡於一身的小甄,而法力強大又變幻莫測的妖後則將成為他的另一位對手。 

澳亞衛視 綜合報導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