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灣
台灣新增85720例 蔡英文臉書遭網友批評
2022年05月20日 15:40 来源:中國新聞網

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0日宣布,新增85720例新冠肺炎本地病例,中症增198例,重症增39例,確診個案中新增49例死亡,另有41例境外輸入病例。

台灣本地疫情持續暴發,當局領導人蔡英文昨日在臉書發文,喊出“提升兒童醫療量能”,稱自己在新竹(綠營執政縣市)深感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苦。帖文遭大批網友留言,認為疫情嚴重威脅甚至已帶走嬰幼兒生命,此時才喊要提升量能實在太晚,更有人嗆:“還是只會去綠色的城市,其他人的命不是命?”

蔡英文的臉書文章湧入約3000則留言,除部分支持留言外,多數都是批評聲浪。網友紛紛表示:“還是只會去綠色的城市,其他人的命不是命?”“如果真的在乎小孩,怎麼會等到如今這樣的疫情暴發”“馬後砲,很好笑,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人民很辛苦在抵抗病毒”“你敢講,我真不敢聽”“還笑得出來,傻眼,叫時中下台謝罪,去醫院當志工吧”“中重症跟死亡人數,對你們來說,只是數字對吧”?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