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
千宗確診者康復出院 210名內地援港醫護今離港
2022年05月05日 09:29 来源:香港新聞網

5月5日香港第五波疫情持續緩和,亞博館昨日(4日)起關閉,轉為備用狀態。一直在亞博館工作的內地援港醫療隊210多名隊員,今日(5日)啟程返回內地。

內地援港醫療隊領隊崇雨田與其他醫療隊員昨日(4日)接受市民代表致送的錦旗和18區市民感謝留言紀念冊。崇雨田表示,今次在香港的工作順利,得到特區政府、食衞局、醫管局以及廣大市民支持,而內地和香港醫護在這一個多月來,通力合作,為病人提供較好的醫療和護理服務。

內地醫護與香港醫護通力合作

崇雨田指,醫療隊在亞博館工作一個多月,期間醫治約1000宗病例,病人都已康復出院。經過這次疫情,相信香港市民一定會更有體會,中央一定是香港遇到困難時最大的靠山。

崇雨田提到,很可惜因為時間關係和疫情防控的要求,沒能好好遊覽香港。將來通關後會按照18區紀念冊中的景點去“打卡”,相信每位隊員一定會把紀念冊珍藏好。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