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坦洲十四村全域禁足 24日起三天三檢
2022年11月23日 11:21 来源:坦洲發布

中山坦洲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通告,坦洲鎮昨日再發現新冠核酸檢測異常,疫情防控形勢異常嚴峻複雜。為充分排查社會面傳播風險,快速有效阻斷疫情傳播鏈條,切實保障人民群眾健康安全,在十四村範圍內強化“個人防護、減少外出、避免聚集”管理措施:

居家辦公,除特殊公務、就醫需求、採購生活物資外,居民非必要不外出;停止一切聚集活動;生產經營企業實行閉環管理;人人做好防護,自覺佩戴好口罩。

十四村交通臨時管制區域為上圖紅線內區域,即十四村全域範圍及其轄區內的小區(含蘭亭敘、中澳世紀城、麗珠花園、綠楊居、百花園、尚都名苑、陽光里、志洪嘉園、金手指、中凱華庭、逸駿星園、金色名都、龍光海悅華庭、龍光海悅城邦、龍光海悅熙園、鈺海綠洲、中澳春城)。

根據最新疫情形勢綜合研判,經坦洲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研究決定:

一、新增管控區域。坦洲鎮十四村連仕街2巷7號、十四村芳草街68號劃為高風險區,嚴格執行“足不出戶、上門服務”管理措施,坦洲鎮除高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繼續執行“個人防護、避免聚集”管理措施。

二、繼續開展核酸檢測。11月24至26日(連續三天),對工作、居住在十四村全域的所有人員(含本地戶籍人口、常住人口、流動人口、外籍人員等)進行核酸檢測。請廣大市民在指定時間,每天到就近採樣點進行檢測,應檢盡檢、不落一戶、不漏一人。

以上防控措施自公告發佈之日起執行,將根據疫情防控需要動態調整。請廣大市民理解支持配合。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