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12月5日,​珠海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5例、本土無症狀25例
2022年12月06日 16:05 来源:珠海發布

據珠海市衛生健康局通報,

12月5日0-24時,

珠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確診病例15例,

新增本土新冠病毒

無症狀感染者25例,

另有3例已通報本土無症狀感染者

轉確診病例。


新增本土病例情況如下↓

確診病例1:女,24歲,住香洲區吉大街道石花西路園林公寓,在發熱門診主動就診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2:女,39歲,住鶴洲新區(籌)保稅區朗廷廣場1棟,在發熱門診主動就診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3:女,2歲,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4:女,36歲,住香洲區拱北街道德全苑a棟,在社區篩查中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5:女,40歲,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6:男,21歲,住香洲區香灣街道海虹新村12棟,在居家隔離人員中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7:男,29歲,住香洲區吉大街道凱迪克酒店,在社區篩查中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8:男,45歲,住金灣區南水鎮恆利工業園區3棟,在社區篩查中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9:男,45歲,住金灣區三灶鎮上表村附近公司宿舍,在發熱門診主動就診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10:男,21歲,在社區篩查中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11:女,81歲,在密切接觸者中篩查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12:女,85歲,住香洲區翠華新村3棟,在社區篩查中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13:男,1歲,住斗門區白藤街道團結社區幸福東路136號1棟,在密切接觸者中篩查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14:男,46歲,住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杧洲隧道工地工區宿舍,在密切接觸者中篩查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15:女,33歲,住斗門區白藤街道旭日華庭1區4棟4單元,在社區篩查中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無症狀感染者1:女,63歲,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女,24歲,在發熱門診主動就診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3:女,47歲,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4:男,37歲,在非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5:男,19歲,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6:男,37歲,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7:男,29歲,住香洲區拱北街道蓮花路313號,在抵珠落地檢篩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8:男,39歲,住香洲區梅華街道上寶花園4棟,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9:男,21歲,住香洲區拱北街道中安世紀廣場B棟,在抵珠落地檢篩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0:男,36歲,住香洲區拱北街道巴登巴登酒店,在抵珠落地檢篩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1:男,36歲,住香洲區南屏鎮百安物流市場商達物流店,在抵珠落地檢篩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2:女,51歲,住金灣區南水鎮南濠假日酒店後方宿舍樓,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3:男,51歲,在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4:男,36歲,住金灣區南水鎮寶塔石化宿舍11棟,在居家隔離人員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5:男,33歲,住金灣區南水鎮寶塔石化宿舍11棟,在居家隔離人員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6:男,41歲,住金灣區南水鎮南水市場友情公寓,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7:男,25歲,在密切接觸者篩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8:女,32歲,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9:男,26歲,住香洲區拱北街道國維中央廣場,在發熱門診主動就診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0:男,49歲,住香洲區南屏鎮南屏大街廣源住宿,在抵珠落地檢篩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1:女,47歲,住金灣區南水鎮北山村92棟,在發熱門診主動就診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2:女,27歲,在集中隔離人員排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3:男,58歲,住香洲區南屏鎮東豆街30號,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4:男,67歲,住香洲區拱北街道國維中央廣場,在發熱門診主動就診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5:女,27歲,住斗門區白藤街道幸福東路136號1棟,在居家隔離人員中發現。


上述感染者已閉環轉運接受集中隔離治療。


已對以上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進行了全面的排查,並按要求落實管控和健康監測措施,所涉及的場所進行管控並落實消毒措施。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