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选
預測賭牌續至2025年?賀:任何情況都有可能
2020年12月21日 09:46 来源:澳亞衛視

對於近日有消息指出澳門現行賭牌有可能會延期至2025年。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在慶祝回歸酒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對事件作出回應,稱不會評論有關消息並表示一切的情況都可能發生。

澳門行政長官 賀一誠表示,因為賭牌的事件大家都很關注和敏感,我們仍在做法律的基礎,所以我對有關公司或投資機構做的預測或推測都不會作出回應也很難回應,因為事情關乎澳門以後長遠發展,當我們有了基礎以後會向社會作公開諮詢。我並不是說這是流言任何人都可以推測,任何人都有評價的權力和推測的權力。我不能說這是流言這只是他們的推測。這些推測每天都有,這方面我們不作任何評語。

有媒體問到,近年頻繁有市民在大灣區置業遭受到各種的投資問題。政府會如何去改善情況?賀一誠表示,政府將會加強監管,在澳門刊登的內地置業廣告並提醒市民在內地置業前必須先瞭解相關的法規情況以保障自身利益。

澳門行政長官 賀一誠表示,近期有個樓盤我看到提及十年回報租金之類的說法,這是完全違反內地有關的廣告法。當時我們在常委會討論過地產廣告的法律基礎,這方面內地比較嚴格沒有五證不能上廣告。所以廣告用語也要非常講究,現在我們會先在這方面收緊,希望市民和政府一樣對這些樓盤要小心,要瞭解是否已經完善相關銷售管道以及有關的證照的關係,如果有齊全的證照爛尾的機率會低很多。

另外也有媒體關注政府將長者公寓的建築工程,直接批給中建澳門承包引起本地業界批評一事。賀一誠表示相關決定由運輸工務司作出,並相信有關做法是有一定的法律依據。


澳亞衛視  李俊傑 蔡立盛  澳門報道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