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政府正研究為接種新冠疫苗人士購買保險
2021年01月23日 07:51 来源:澳門新聞網

政府正研究為接種新冠疫苗人士購買保險

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今(22)日表示,21日接載海外澳門居民回澳門的過程暢順,感謝各部門同事盡力工作及乘客對防疫工作的配合。另外,政府正研究為接種新冠病毒疫苗人士購買保險。

歐陽瑜下午出席活動後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因應澳門航空接載海外澳門居民回澳,政府多個部門作了不同的預案,整個操作都非常暢順。她表示,如現在還有身在海外的澳門居民打算回澳,在旅途中必須做好保護措施,因爲乘客要經過不同國家,需要2至3天才抵達澳門,因此,有必要確保安全才返澳。

對於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工作,歐陽瑜表示,特區政府正研究為接種新冠病毒疫苗人士購買保險,費用由政府支付,並已經與保險業界商討,當有合適的方案會向社會公佈。

有傳媒問及離島醫療綜合體的護理教學大樓的使用安排,歐陽瑜指出,經過這次疫情,大家都明白到醫護人員對澳門社會的重要性,政府期望充分利用離島醫療綜合體的護理教學大樓,達至更大的效能,培養更多的醫護人員。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