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社工局及社服設施辦公日協助市民於健康碼登記地址
2020年12月24日 09:04 来源:澳亞衛視

為協助不熟習手機操作人士在健康碼系統上補充地址資料,社會工作局透過轄下8個服務點及協調101間民間社會服務設施,在辦公日協助有需要人士輸入地址資料。

根據特區政府最新防疫政策,市民需在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月6日期間,在澳門健康碼系統上補充登記“在澳常居地點”或“在澳經常活動地點”,以配合特區政府分區分級精準防疫工作。倘在14天適應期後尚未填寫地址資料,將會影響健康碼的生成。

考慮到不熟習智能手機互聯網操作人士的需要,社會工作局已透過轄下8個服務點(社會工作局總部、4間社會工作中心及1間社會工作中心分站、康復服務綜合評估中心、健康生活教育園地),以及協調101間民間社會服務設施(37間家庭及社區服務設施、43間長者服務設施、21間康復服務設施),自各服務地點辦公日起協助有需要人士在健康碼系統上輸入地址資料。

社會工作局呼籲不熟習智能手機互聯網操作的人士,倘條件許可,可首先請家人或朋友提供支援。而親臨上述服務地點的人士,需自備智能手機及地址,以便工作人員提供協助。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