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春運期間,珠海機場將新增多個城市航班!
2023年01月05日 15:36 来源:珠海發布

2023年春運將於1月7日拉開序幕,
南航珠海將新增多個城市航班,

有出行需求的小伙伴趕緊往下看↓


據南航珠海航空公司消息,作為珠海金灣機場唯一的基地航司,該公司將新增一批航班滿足珠海至長沙、成都等地的旅客春運出行需求。

據悉,今年春運將持續至2月15日結束。目前隨著國內航空市場逐步升溫,旅客出行人數持續攀升已成為大趨勢。今年春運期間,南航珠海航空公司僅在珠海金灣機場安排的航班日均計劃出港就超過40班,日均計劃座位數超7000個,以最大程度滿足求學、務工、探親旅客的多樣化出行需求。





新增航班情況



根據安排,1月7日起,南航在珠海機場將增加前往長沙、成都、哈爾濱、武漢、寧波等地航班。調整後,針對熱門務工返鄉目的地的長沙、重慶、成都、鄭州、武漢等航點,南航可保障日均不少於2班




針對商務、旅遊出行人群,珠海至北京航班加密至每天計劃6班。


此外珠海前往上海、烏魯木齊、蘭州等熱門旅遊目的地航班也會加密。冰雪旅遊熱門航線珠海至哈爾濱、長春等地將開通直飛航班,出遊旅客選擇更多也更方便。 


目前,

春運航班機票已緊鑼密鼓開展銷售,

由於當下正是務工返鄉、

冬季度假出行高峰,

珠海前往川、渝、湘、瓊等地的

機票較為緊俏。

如有上述地區出行計劃的小伙伴,

注意關注航班、票務動態,

合理安排出行時間,

同時出行時做好個人防護。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