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昨日珠海本土新增6+5 活動軌跡公佈
2022年11月24日 09:44 来源:珠海發布

據珠海市衛生健康局通報,

11月23日0-24時,

珠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確診病例6例,

新增本土新冠病毒

無症狀感染者5例,

另有4例已通報本土無症狀感染者

轉確診病例。


詳情如下

↓↓↓


確診病例1:男,39歲,住斗門區井岸鎮西埔村,在集中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2:女,41歲,住香洲區香灣街道神前社區恆榮城市溪谷,在密切接觸者中篩查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3:女,23歲,住金灣區三灶鎮鑫海國際公寓,外省來珠人員,在社區篩查中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4:男,40歲,住香洲區南屏鎮維也納酒店,外省來珠人員,在集中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5:男,37歲,住香洲區吉大街道蓮花社區石花66號公寓、中山市坦洲鎮十四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6:男,22歲,住金灣區三灶鎮珠海科技學院宿舍榕園,在發熱門診主動就診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無症狀感染者1:男,8歲,住斗門區井岸鎮西埔村,在集中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男,30歲,住斗門區井岸鎮西埔村,在集中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3:男,71歲,住香洲區梅華街道銀廈廣場,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4:男,32歲,住香洲區前山街道造貝社區東方街,在集中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5:女,43歲,住香洲區前山街道造貝社區東方街,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經轉運至中大五院隔離治療。

經初步流調,以上病例近4日主要活動軌跡涉及:


香洲區:

銀廈廣場、造貝社區東方街、彬記云浮石磨腸粉(造貝商業街店)、造貝市場、宜萬家便利超市(造貝東方街6號)、造貝社區公園、東電化電子元器件(珠海保稅區)有限公司、合家歡生活超市(珠海市人民醫院北區門口)、華潤萬家便利超市(如意街店)、南屏鎮維也納酒店、沙縣小吃(南屏鎮十二村成豐園東5號)、中安廣場維帝客度假公寓、金潮隆江豬腳飯(翠珠店)、常德菜館(華昌小學對面)、石花66號公寓、好味道常德米粉(嘉園店)


金灣區:

金玥灣花園、隆江豬腳飯(騰星餐飲航空店)、和輝五金商行(時代山湖海店)、鑫海國際公寓、珠海科技學院宿舍榕園


已對以上病例的密切接觸者進行了全面的排查,並按要求落實管控和健康監測措施,所涉及的場所進行管控並落實消毒措施。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