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斗門區井岸鎮這地調整為低風險區 前山造貝區域交通管制1天
2022年11月29日 09:30 来源:

珠海市斗門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告,

決定自11月29日起,

將井岸鎮世榮作品壹號45棟,

由高風險區降為低風險區。


詳情如下

↓↓↓


珠海市斗門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


根據疫情防控形勢變化情況,經珠海市斗門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研究,決定自2022年11月29日起調整部分管控措施。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井岸鎮世榮作品壹號45棟,由高風險區降為低風險區,實行“個人防護、避免聚集”防控措施。


當前,疫情形勢仍然嚴峻複雜,請各位居民繼續配合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做好個人防護和健康監測。


珠海市斗門區新型冠狀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2年11月29日

珠海市香洲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


前山街道造貝社區在學生群體核酸檢測中發現一管混管陽性,為迅速有效阻斷傳播鏈,經珠海市香洲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研究決定,實行以下防控措施:


一、自2022年11月29日6:00起,對前山街道造貝社區區域實施臨時交通管制(暫定一天),管制期間,人員原則上只進不出,如因重大疾病緊急就醫、特定公務、關鍵產業鏈保產、基本生活物資保障等確需出入的,須持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經社區居委會同意後持通行證出入。


二、2022年11月29日8:00-20:00(中午不休息)對前山街道造貝社區、蓮塘社區進行區域核酸篩查


三、請造貝社區、蓮塘社區的居民做好個人防護,不聚餐、不聚集。


以上防控措施自發布起執行,後續將根據疫情防控需要動態調整,請市民朋友們理解支持配合。

 

珠海市香洲區新型冠狀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2年11月29日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