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珠增昨日新增五陽性個案 軌跡涉及拱北口岸 香洲、斗門部分區域調整風控
2022年11月22日 10:12 来源:珠海發布

據珠海市衛生健康局通報,昨日珠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兩例新增本土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三例,另有五例已通報本土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病例。

確診病例1:男,40歲,住香洲區南屏鎮維也納酒店,為外省來珠人員,在非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2:男,17歲,住斗門區井岸鎮西埔村,在集中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無症狀感染者1:女,49歲,住香洲區拱北街道駿發山莊,在集中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女,30歲,住斗門區井岸鎮西埔村,在集中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3:男,40歲,住中山市坦洲鎮蘭亭敘花園,在非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經轉運至中大五院隔離治療。

經初步流調,以上病例近4日主要活動軌跡涉及:

香洲區:

駿發山莊、維也納酒店、沙縣小吃(南屏鎮十二村成豐園東5號)、城軌珠海站A出口、拱北口岸、造貝幼兒園門口、潮旺潮汕酒家(夏灣昌平路)、印象城戶外遊樂場、大家樂餐廳(印象城店)

金灣區:

雲味館米線(金灣華發商都店)、智能家居店(金灣華發商都店)、廣東省實驗中學珠海金灣學校及學校門口

斗門區:

西埔村文明路四巷

已對以上病例的密切接觸者進行了全面的排查,並按要求落實管控和健康監測措施,所涉及的場所進行管控並落實消毒措施。

香洲區2處、斗門區3處地方調整為低風險區域

珠海市香洲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告,自2022年11月22日起,將拱北街道聯安路188號駿發山莊2棟、梅華街道翠峰街128號杏花苑3棟,調整為低風險區域。

珠海市斗門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告,自11月21日23時起,調整斗門區井岸鎮部分區域管控措施。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