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22日珠海再增2例確診病例、1例無症狀感染者
2022年01月23日 00:34 来源:

據珠海市衛生健康局消息,1月22日12時至24時,珠海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例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目前累計確診病例35例,無症狀感染者4例。新增病例具體情況為:

病例37女,32歲,病例33的母親,家住香洲區南屏街道廣生南街118號,作為確診病例的密接者於1月14日轉運至隔離酒店,1月14-21日核酸檢測均為陰性,22日檢測為陽性。經組織專家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38男,31歲,病例29的父親,家住香洲區南屏鎮廣生五街72號,作為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於1月14日轉運至隔離酒店,14-21日核酸檢測均為陰性,22日檢測為陽性。經組織專家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39女,5歲,香洲區南屏鎮榕園幼稚園的學生,家住香洲區南屏鎮廣生六街144號,作為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於1月15日轉運至隔離酒店,14-21日核酸檢測均為陰性,22日檢測為陽性。經組織專家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初步判斷,新增病例與之前病例屬於同一傳播鏈,傳播鏈條清晰。

在此提醒廣大市民進一步加強個人防護,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少聚集,保持社交距離,配合做好健康管理和核酸檢測。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