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分類分批】穗擬有序解封封控區域
2021年06月14日 02:05 来源:廣州人民政府網

據廣州政府網今日消息,廣州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佈《關於調整分級分類防控措施的通告(第20號)》。

《通告》指出,根據廣州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第15、16號通告,廣州市對部分街道(區域)實施了封閉、封控管理。為進一步精準科學實施疫情防控,根據防控工作進展,按照分類分批原則,對封閉、封控管理區域實行有序解封,現通告如下:

同時符合以下條件的社區(村),經評估並按程序報批後,由原決定機關決定解除封閉、封控管理措施:

一、管控區域內,自各項防控措施落實到位後,連續14天且經過三輪以上全員核酸篩查無新發感染者,解封前24小時內完成全員核酸檢測且結果均為陰性。

二、所有密切接觸者已得到有效管控。

三、管控區域內涉及重點場所的“黃碼”人員按規定進行核酸檢測且結果均為陰性。

四、環境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通告》表示,解封後繼續落實其他疫情防控措施。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