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球
韓國舉行反恐演練:“恐怖分子”搶劫新冠疫苗 被特警當場制服
2021年02月23日 09:22 来源:海外网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將於26日上午啟動新冠疫苗接種。23日,在釜山市一處新冠疫苗接種中心,員警特種部隊開展反恐模擬演練。此次演練假設恐怖組織襲擊接種中心,綁架醫務人員和掠取疫苗的情況而實施。現場照片顯示,一名類比“恐怖分子”的男子被特警制服在地。


韓國將於26日上午啟動阿斯利康新冠疫苗接種,首批疫苗優先接種對象,是全國的療養設施、精神病院、康復設施未滿65周歲的入住人員和工作人員。截至20日,已有289271人同意接種。

      此外,新冠疫苗保障機制(COVAX Facility)供應的5.85萬人份輝瑞疫苗,也將從本周起開始接種。


韓國傳染病定點救治醫院、重症患者救治病房、生活治療中心等5.5萬醫護人員將優先接種輝瑞疫苗。58029名優先接種對象中占94.6%的人同意接種。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