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球
美國網球選手新冠陽性,卻獲准飛墨爾本參加澳網比賽
2021年01月14日 09:41 来源:海外網

美國網球選手新冠陽性,卻獲准飛墨爾本參加澳網比賽

綜合澳大利亞《新日報》、7號新聞網消息,美國網球運動員坦尼斯·桑德葛籣14日自曝新冠檢測呈陽性,擔心參加不了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然而,當天晚些時候,他又稱自己獲准登上從洛杉磯飛往墨爾本包機。

世界排名第59位種子選手、2018年和2020年晉級澳網八強的運動員桑德葛籣14日在推特上自曝,他在202011月下旬感染新冠病毒,本週一(2021111日)病毒檢測再次呈陽性。他還自稱沒有傳染性,並最終被允許登機。

據報導,28日澳網開幕前夕,超過1200名國際球員和工作人員將乘坐航班前往維多利亞州。而根據維多利亞州政府的規定,參與比賽的球員和工作人員新冠檢測必須呈陰性,才能獲准登機。

14日晚些時候,澳大利亞網球協會在推特上回應稱,一些已從新冠肺炎中恢復或無症狀感染者仍可能在數月內持續傳播病毒。桑德葛籣將在墨爾本接受標準的每日檢測。

維多利亞州執法部門也為這一決定進行了辯護,桑德葛籣的陽性檢測結果與他之前的感染有關,但同時強調任何一次新冠陽性結果,或者仍具有傳染性的選手都不允許參加澳網。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