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球
採礦營地要變隔離點?澳大利亞為嚴防隔離酒店傳播出招
2021年01月14日 09:37 来源:中國日報

採礦營地要變隔離點?澳大利亞為嚴防隔離酒店傳播出招

【採礦營地要變隔離點?澳大利亞為嚴防隔離酒店傳播出招】當地時間114日,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州長白樂琪(Annastacia Palaszczuk)表示,為了遏制隔離酒店暴發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酒店傳播的惡性循環,該州正在考慮啟用地處偏遠的採礦營地作為入境人員的隔離場所。

據今日日本網報導,昆士蘭州首府布里斯班本周剛剛結束了為期3天的緊急封鎖,起因是當地一家隔離酒店的一名員工被確診感染了傳染性極強的變異新冠病毒。而目前,澳大利亞幾乎所有暴發的新疫情都來自隔離酒店。

白樂琪指出:我認為,面對變異病毒,我們有必要把所有的選擇都擺在檯面上。她表示,衛生部門官員正考慮在機場附近設立若干營地,用來隔離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防止病毒通過空調等公用設施傳播。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