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球
英國為多地設定新冠防控級別,倫敦將進入二級警戒系統
2020年11月27日 07:29 来源:新華視點

  英國政府26日公布了英格蘭各地在當前大範圍“禁足”措施結束後將實施的不同新冠防控級別,接下來各地將基於這些級別來實施相應防控措施。

  英國政府此前宣布,英格蘭地區自11月5日至12月2日實施大範圍“禁足”措施,要求民眾除上學、購買生活必需品等特別原因外,盡可能留在家中。“禁足”措施結束後,英格蘭將實施“加強版”三級新冠警戒系統,一到三級分別對應“中”“高”和“非常高”三種疫情警戒程度及相應的防控措施。

  根據最新疫情狀況,政府為各地設定了即將實施的級別,大部分地區被設定在二級或以上:其中倫敦和利物浦城區等地將進入二級;布里斯托爾、伯明翰、大曼徹斯特郡等地將進入三級。

  政府還計劃定期對各地疫情開展評估,以便按照最新疫情發展來及時調整不同地方的防控級別。

  英國衛生大臣馬修·漢考克說,即將進入三級的地方將面對更嚴格的防控措施,這對當地民眾來說會是困難時期,但政府將通過推行社區病毒檢測以及提供額外撥款等措施來提供幫助。

  英國政府26日發布的數據顯示,該國新增新冠確診病例17555例,累計確診1574562例。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