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
李家超由曼谷返港後確認新冠
2022年11月21日 10:52 来源:香港新聞網

香港行政長官辦公室發言人今日(21日)表示,行政長官李家超20日晚由泰國曼谷返港後,在香港國際機場進行的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現正按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指引進行隔離。他在訪問曼谷四天期間進行的快速抗原測試結果均呈陰性。

發言人指,隔離期間,李家超會在家工作,按需要以視像出席會議。 

發言人續指,陪同行政長官出訪泰國並於昨晚返港的行政長官辦公室職員,在香港國際機場進行的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正評估他們是否列作密切接觸者,在完成評估前,他們暫會在家工作。

李家超返港当天在泰国的行程包括早上與香港駐曼谷經濟貿易辦事處職員到當地一間餐廳共進早餐,順道瞭解他們在當地招商引才的工作。 

李家超隨後率領香港商貿代表團與中國駐泰國大使韓志強會面,向大使介紹香港最新情況,以及香港與泰國的經貿往來和文化交流。

李家超一行还到訪泰國企業正大集團和工業園發展商安美德集團,瞭解當地商貿和工業發展情況。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泰國之行成果良好,他向當地企業介紹香港的新政策,以及他在施政報告提出的措施,讓他們更明白香港的吸引力、競爭力和優勢。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