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澳門
善明會舉辦迎新歲活動 向弱勢群體派發賀年禮品
2021年01月19日 03:04 来源:澳亞網

善明會舉行活動向長者及弱勢群體派發賀年禮品,善明會主席陳美儀表示,期望藉由活動向長者表達社會關懷,以及呼籲社會各界繼續關注長者及弱勢群體的需要。

善明會舉辦「迎新歲送暖表心意」活動,向年滿65歲的長者及會員贈送賀年禮品,善明會主席陳美儀在致詞時表示,為照顧疫情期間弱勢群體的需要,今年也特別向2000名65歲以上的長者以及港澳信義會恩耆中心的長者派發,超過3200份的賀年禮品,陳美儀也表示希望藉由活動喚起社會對長者及弱勢群體的關注。

至於被問到今年的活動改為在祐漢公園舉行的原因,陳美儀解釋是考慮到防疫的關係,特意將原先室內的活動移師到較為開放的廣場舉行。

而出席是次活動的嘉賓包括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夏濤、副處長級助理張康、澳門社工局長者服務處職務主管鄭榆強、善明會大會主席陳美儀、理事長陳建英等嘉賓。


澳亞衛視 李俊傑 蔡立盛 澳門報道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