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美女主播齒相有福氣 風水大師代言白銀香
2020年06月06日 19:29 来源:澳亞衛視

黃瀞儀,澳亞衛視《走進臺灣》主持人,畢業於世新大學,曾在中天等多個電視媒體擔任主播。

謝沅瑾,當代風水/命理/姓名權威,澳亞衛視《順風順水》風水命理老師。著有《謝沅瑾居家風水教科書》、《謝沅瑾羊年生肖運勢大解析》、《謝沅瑾開運農民曆》等暢銷風水命理書籍。

 


谢沅瑾

著名风水命理大师

      正所謂:齒黃疏漏,難有成就;牙齊衣食能豐厚。你,齒相含玉,晶瑩潔白,接天福啊!快說!你用的是什麼樣的牙膏?

黄瀞仪

澳亚卫视《走进台湾》主持人

       我用的可是純天然植物提取的白銀香牙膏,不含化學成分,而且殺菌率高達99.9%以上,使用過後,牙齦不會腫脹,也不會流血,重點是口腔潰瘍、牙膏周炎、口臭統統不見了!這口好牙膏要歸功白銀香牙膏裏頭的天然因數“救必應”。

“救必應”就是“久必贏”,用久就成為人生最大的贏家!一口好牙的女人最好命,男人也一樣。白銀香牙膏,維護口腔健康的明智選擇!


關於牙齒與風水的關係,民間有很多說法,如“牙齒不齊,滑頭蠻橫”、“牙縫稀疏,漏財要漏空”等等。著名風水大師為白銀牙膏代言,除了分享好牙膏,更有專業解讀牙齒與運勢,希望人人都有一口健康好牙,帶來一生好運氣!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