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遇上你是我的缘 阿鲁阿卓为白银香牙膏点赞
2020年06月04日 23:59 来源:白銀香生物科技

大山深处,贵州毕节,彝族姑娘阿鲁阿卓出生于此。她是长辈眼里天资聪颖、人见人爱的孩子;是老师心中热爱音乐、认真努力的学生。

愛唱歌的阿鲁阿卓1999年在“中国西部少数民族歌手大赛”中获三等奖;2000年在南宁参加“国际民歌节”获最佳歌手奖。不满十八岁的阿卓穿着彝族服装,唱着《山路十八弯》、《我爱乌蒙唱乌蒙》以流行唱法第一名的好成绩走进了解放军艺术学院;大四时,阿鲁阿卓又在全国第七届声乐大赛中获通俗唱法第二名。

阿魯阿卓2006年首次代表总政参加第十二届青歌赛,获通俗唱法铜奖;2010年获第十四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唱法金奖;2009年获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唱法金奖;2012年以一曲《格萨尔》获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最佳音乐电视大奖。《山风一样自由》、《青青的海》、《遇上你是我的缘》、《美丽中国》、《国家》等也都是她的代表作品。

生活中的阿鲁阿卓没有舞台上艳丽的装扮,但朴素的便装遮不住她的青春靓丽;而自从用上了白银香牙膏,彝家人特有的黑皮肤更衬托出洁白的牙齿。

阿鲁阿卓为白银香牙膏点赞!青春如詩,歲月如歌:“我的一生选择了你,遇见你是我的缘”。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