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选
少年強則中國強 《超强寶貝》少兒春晚落地珠海
2021年01月21日 00:39 来源:澳亞衛視

1月20日,CCTV《超強寶貝》少兒春晚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珠海舉行。CCTV《超強寶貝》少兒春晚以“少年強,中國強”為主題,弘揚並傳承中華民族優秀文化藝術。通過歡樂祥和的璀璨舞臺,圓孩子的藝術夢、愛國夢、強國夢。《超強寶貝》少兒春晚以“中國色彩、中國元素”為主線,古典與時尚藝術形式相結合,打造一臺全新視覺饕餮盛宴,春晚的優秀節目將在央視播出。

《超强寶貝》珠海組委會主任李永剛表示,珠海也是連接港澳的重要橋樑之一,尤其是在對接澳門方面更是有得天獨厚的優勢。欄目組落地珠海,對促進兩地交流和大灣區文化建設都有重要的作用。

CCTV《超强寶貝》珠海組委會主任 李永剛

我們不單單要打造民心,有愛國之心與才藝的學生才能去春晚,所以這不單單想要才藝,更要同心、同德、同行、同夢,還是要有一種大愛。目前剛剛跟發現澳門新媒體集團聯手合作,CCTV年前(2020年11月)才落地珠海,所以我們也要和澳門連接和打造大灣區與珠澳兩地的精神,現在開發橫琴也是一樣,我們也借這個機會和平臺,通過澳門向世界宣傳中國的文化。

發現澳門新媒體集團社長吳山平表示,少年強則中國強,有責任搞好(少兒春晚)這個活動,對接一帶一路,實現強國夢。他表示,活動對於兩地愛國主義教育有一定的助力作用,可以進一步的促進兩地的交流。

發現澳門新媒體集團社長 吳山平

只要灣區一路搞好,搞好了就中國強,中國強少年就強,少年強中國就好。所以希望搞好這活動,更好的對接國家的一帶一路,助力實現灣區和國家的富強繁榮,這些都是我們的責任。

活動花絮(來源:珠海洪流影視傳媒

澳亞衛視 何少華 梁嘉傑 珠海報道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