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选
伊拉克發現50多具被“伊斯蘭國”殺害人員的遺骸
2020年10月21日 09:19 来源:新華網

  新華社巴格達10月20日消息,伊拉克軍方20日說,伊安全部隊在該國北部基爾庫克省一處亂葬坑中發現50多具被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殺害人員的遺骸。

  伊拉克軍方發言人葉海亞·拉蘇爾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說,伊安全部隊在基爾庫克省首府基爾庫克市附近邨莊搜捕“伊斯蘭國”殘餘分子時發現一處亂葬坑,清理出50多具遺骸。這些遇難者在該地區被“伊斯蘭國”占據期間遭殺害。

  2018年12月,伊拉克安全部隊曾在基爾庫克省發現一處亂葬坑,其中埋有遭“伊斯蘭國”殺害的人員。

  2014年,“伊斯蘭國”控制伊拉克西部和北部大片區域,隨後實施大量針對安全人員和平民的屠殺行為。2017年12月,伊拉克政府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历史性勝利”,但目前伊境內仍有一些極端分子伺機發動襲擊。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