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是否會和特朗普會面?拜登:如果特朗普提出要求,我願意見他
2020年11月25日 05:24 来源:海外網

  


  拜登

  海外網11月25日消息,美國廣播公司(ABC)24日報道稱,拜登當天在特拉華州威爾明頓市的女王劇院進行了簡短答記者問。當被問及會否與特朗普會面時,拜登表示:“當然會,如果他(特朗普)要求的話。”

  拜登還被問及是否與美國頂級傳染病專家福奇交談過,他本人還沒有與福奇交流過,但他的工作人員已經談過,並稱福奇“非常、非常有幫助”。

  據美媒最新消息,白宮已批準向拜登提供總統每日簡報。美國國防部、外交部也相繼證實,開始為政府過渡提供支持。

  當地時間23日,美國總務管理局行政長官艾米麗·墨菲表示,總務管理局已通知拜登,特朗普政府已準備好啓動正式過渡進程。特朗普隨後發推稱,為了美國的最大利益,建議艾米麗及其團隊做需要做的事情,並且告訴自己的團隊也要這樣做,但選舉訴訟仍會繼續。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