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受疫情影嚮美股大跌,道指創6月以來最大跌幅
2020年10月29日 09:23 来源:央視新聞

  當地時間10月28日,由於擔心新冠病毒感染增長及其對全球經濟的潛在影嚮,美股周三(28日)大幅下跌。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下跌約943.24點,報收26519.95點,跌幅達3.43%,創下6月11日以來最糟糕的一天。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3.53%,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下跌3.73%。

  道瓊斯指數本周迄今已下跌了6.4%,這是自3月以來的最大周跌幅。標準普爾500指數在此期間下跌了5.6%,也迎來了自3月以來最糟糕的一周。科技股納斯達克本周下跌了4.7%。

  近期,新冠肺炎病例的上升導致一些國家恢複了社交距離措施。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已下令芝加哥關閉室內用餐。而因封鎖或經濟放緩或首席執行官被要求前往國會聽證等原因,美國部分公司的股價也在本周大跌。

  分析認為,全球投資者都不希望各地因為疫情重新封鎖,但這似乎正在遭到前所未有的挑戰。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