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考研是否會延期?廣東最新通知
2022年11月29日 10:36 来源:南方日報

昨天上午

國家公務員局網站發佈公告稱

原計劃於12月3日、4日舉行的

2023年度國考筆試延期舉行

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該公告引發關注

不少網友也關心

12月24至26日舉行的考研是否會延期?

28日

廣東省教育考試院

發布溫馨提示

全文如下

↓↓

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溫馨提示(一)


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將於12月24至26日舉行。鑑於當前國內復雜的疫情形勢,為保障廣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確保正常參加考試,請在我省參加考試的考生嚴格遵守報考點所在地疫情防控規定,避免前往人員密集的公共場所,做好個人防護,非必要不跨地市流動。尚在省外的考生應提前做好安排,儘早返回考試地點,以免耽誤考試。


考試疫情防控措施將根據疫情形勢變化適時調整,請廣大考生密切關注廣東省教育考試院網站(http://eea.gd.gov.cn/)、微信公眾號(gdsjyksy)以及報考點在官網、微信公眾號、研招網發布的公告,保持手機暢通及時接收報考點發送的相關信息,如有疑問應主動向報考點諮詢。


廣東省教育考試院

2022年11月28日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