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山東泰安涉事銀行回應搶劫案件:暫未恢復營業
2022年11月15日 16:02 来源:中國新聞周刊、封面新聞

據泰安日報消息,11月15日,泰安警方成功處置一起銀行搶劫案件。現場畫面顯示,大批武警、特警持槍將事發銀行圍住。泰安市公安局指揮中心回應稱,警方正在處置中。據了解,中國銀行(泰安泰山支行),目前外面還拉著警戒線,居民無法進來辦理業務,還沒有接到恢復營業的通知。當地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具體情況暫時不便透露,有需要辦理業務的居民,建議到別的銀行辦理。

現場情況(來源網絡)

附近商戶介紹,事發大概在中午12點,事發地為泰安市財源街上一家銀行網點。接到報警後,警方迅速趕到,並在周圍拉起警戒線,附近馬路被臨時管控。“現場來了很多警車和救護車,警察讓我們待在店裡不要出門。”商家說。

一段在網上流傳的疑似附近居民拍下的視頻顯示,警方在銀行門口處置,附近高樓也佈置了處置人員。視頻中,一聲類似鞭炮的聲響後,拍攝者稱“開槍了,開槍了”,緊接著,一隊民警衝入銀行內。

另一段視頻則顯示,一具擔架上躺有一人,被工作人員推上救護車。

泰安市公安局表示,核實嫌疑人是否為持槍搶劫、現場聲音是否為槍聲等網傳信息,工作人員表示不便透露,具體情況將發佈案情通報。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