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廣州市海珠區開展全員核酸檢測工作
2022年08月30日 15:05 来源:廣州海珠發佈

海珠區關於開展疫情防控

風險排查工作的通告

8月30日,我區在常態化核酸篩查中發現核酸檢測異常情況。根據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現定於2022年8月30日14時起在全區範圍內啟動全員核酸檢測工作。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請根據所在社區居委工作人員的通知指引,提前準備好“粵核酸”微信小程序採樣碼,分時段有序到達指定地點開展核酸檢測,做到“應檢盡檢、不漏一人”。

二、檢測時請做好個人防護,全程佩戴口罩,與他人保持1米以上間隔,不交談,不聚集。

三、48小時內曾接種新冠疫苗的,不能進行核酸檢測;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居家健康監測結束後3個月內不參加本次區域核酸檢測。

四、核酸檢測結果出具前,請盡量減少流動,暫不參與聚集性活動,如有發熱等不適症狀,請主動到就近醫院發熱門診就診。

不參加核酸檢測將會給您的生活帶來諸多不便,造成嚴重後果的,還需承擔相應法律責任。為了您和全區人民的健康,請廣大居民積極配合,不信謠、不傳謠,確保檢測工作高效完成。

廣州市海珠區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

2022年8月30日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