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澳門舉行長白山人參美食大賽暨品牌推介會
2020年10月23日 21:30 来源:澳亞衛視

第6屆長白山人參美食大賽暨品牌推介會日前在澳門舉行,吉林省農業農村廳副廳長夏季致詞表示,期望透過在澳門的一系列宣傳活動,可以幫助將吉林省的人參產品拓展至國際市場。

由吉林省農業農村廳、吉林省貿促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會、駐澳門代表共同主辦的第6屆長白山人參美食大賽暨品牌推介會日前在喜來登酒店舉行,吉林省農業農村廳副廳長夏季在開幕儀式上致詞表示,希望通過活動加強長白山人參在歐盟和葡語系國家的推廣,推動澳門和吉林在中醫領域上開展更多更深層次的合作。吉林省參業協會會長孫振天認為,澳門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的核心,是吉林省向國際推廣人參的重要平臺。

期望透過澳門平臺 將吉林人參向國際推廣

吉林省參業協會會長孫振天在接受澳亚卫视记者采访时表示,這次我們來澳門第一個目的是借助澳門這平臺,把我們的人參從澳門走向世界,第二我們想結識更多澳門朋友,因為澳門是我國較前沿的地方,科學、醫藥等水準比較發達,我們想借澳門的公司或研製,跟吉林結成戰略合作夥伴,促進我們人參產業的發展。澳門和吉林一南一北,相隔千山萬水,兩地環境截然不同,俗話說北藥南用,所以我們吉林有必要把我們的好產品,好東西推向澳門,為澳門朋友的身體健康作出貢獻。

加強宣傳當地人參品牌 藉澳門拓展國際市場

另外也有吉林的人參藥業企業表示,期望借著在澳門舉辦各項推廣活動,向澳門介紹更多當地的人參產業,並通過澳門這平臺幫助自家品牌,拓展出國際市場的商機。同時近年澳門成立多個中藥產業園有意大力發展中醫藥產業,相信未來能夠為澳門和吉林兩地中醫藥產業合作提供更多機遇。

 

澳亞衛視記者 李俊傑 蔡立盛 澳門報導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