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時隔14天,C羅新冠檢測再次呈陽性,無緣歐冠對陣梅西
2020年10月28日 09:29 来源:澎湃新聞

  


  當地時間27日,據意大利《天空體育》消息,C羅新冠檢測再次呈陽性。

  此前的10月13日,C羅新冠檢測結果為陽性。之後,C羅從葡萄牙回到意大利接受隔離。

  然而14天後,C羅檢測依然呈陽性——目前C羅已缺席了多場比賽,並將缺席尤文圖斯與巴薩的歐冠比賽,錯過他跟梅西之間的又一次交鋒。

  對此,梅西此前在接受DAZN的採訪時特意祝福老對手,希望他早日康複。“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與C羅的對決都是特別的,要長期保持在這樣的水平並不容易。”

  “就個人而言,我和C羅之間的競爭非常棒,而且我認為人們也很享受這種對決。”

  “顯然,當時C羅為皇馬效力時,與他們交手總是非常特別的。我希望C羅能出現在(比賽),並盡快從新冠中康複。”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