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珠海昨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6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5例
2022年11月30日 09:30 来源:珠海發布

據珠海市衛生健康局通報,

11月29日0-24時,

珠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確診病例6例,

新增本土新冠病毒

無症狀感染者5例。


詳情如下

↓↓↓


確診病例1:男,85歲,住香洲區翠香街道翠松樓,在居家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2:女,44歲,住香洲區翠香街道翠松樓,在居家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3:女,69歲,住香洲區翠香街道翠松樓,在居家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4:男,26歲,住香洲區梅華街道鴻運花園,在發熱門診主動就診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5:女,30歲,住香洲區翠香街道香檸花園南區,在社區篩查中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6:男,57歲,住香洲區前山街道麗陽苑,在發熱門診主動就診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無症狀感染者1:男,37歲,外地來珠人員,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男,52歲,住高新區仁恒濱海半島5期,外地來珠人員,在集中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3:男,43歲,住金灣區南水鎮高欄村,在集中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4:男,49歲,外地來珠人員,在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5:男,8歲,住香洲區前山街道造貝社區光榮街,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經轉運至中大五院隔離治療。


經初步流調,以上病例近4日主要活動軌跡涉及:


香洲區:


翠松樓、鴻運花園、蜜雪冰城(安富街店)、潮汕粥粉世家(廣富市場店)、荔枝灣餐廳(昌業路店)、滬上阿姨鮮果茶(安富街店)、華萊士·炸雞漢堡(昌業路店)、飯師兄自選快餐(昌業路店)、香檸花園南區、珠海市惠洋貿易有限公司(景園路)、南油大酒店一樓、全記便利店(香洲區景園路8號)、暉哥早餐(景園路)、吉蓮楚彬商店(白蓮路)、慶玖和米線(白蓮路)、光榮街1號、明華小學、麗陽苑


門區:


富營鮮雲吞世家(江灣店)、許記美食(井岸店)、麥當勞(中興南路店)、適意老字號床墊家具(井岸鎮中興北路)、珠海市利基建材有限公司(272省道東南40米)、泗喜加油站(白蕉大道333號)、茶藝軒(新湧花園店)


金灣區:


南水鎮高欄村、珠海凱中有限公司


已對以上病例的密切接觸者進行了全面的排查,並按要求落實管控和健康監測措施,所涉及的場所進行管控並落實消毒措施。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