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珠海昨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5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5例
2022年11月29日 09:22 来源:珠海發布

據珠海市衛生健康局通報,

11月28日0-24時,

珠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確診病例5例,

新增本土新冠病毒

無症狀感染者5例,

另有2例已通報本土無症狀感染者

轉確診病例。


詳情如下

↓↓↓


確診病例1:女,61歲,外地來珠人員,在抵珠落地檢篩查中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2:女,20歲,外地來珠人員,在集中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3:男,20歲,住香洲區吉大街道東方順景,外地來珠人員,在抵珠落地檢篩查中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4:男,5歲,在集中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5:女,63歲,住金灣區平沙鎮洲際豪庭,外地來珠人員,在居家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無症狀感染者1:男,50歲,住香洲區梅華街道銀廈廣場,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男,20歲,住香洲區拱北街道華苑花園,外地來珠人員,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3:男,53歲,住香洲區吉大街道鈺海帝景,在集中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4:女,62歲,住金灣區平沙鎮洲際豪庭,外地來珠人員,在居家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5:男,48歲,住金灣區粵裕豐鋼鐵有限公司(北七路南)馬路對面宿舍,外地來珠人員,在抵珠落地檢篩查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經轉運至中大五院隔離治療。


經初步流調,以上病例近4日主要活動軌跡涉及:


香洲區:


東方順景、銀廈廣場、百分百貨倉(翠華店)、飯師兄自選快餐(昌業店)、花相伴鮮花超市(心華路)、招商花園城2期、兔喜生活快遞(銀廈廣場9棟)、東記牛雜(雙竹街)、華苑花園、鈺海帝景、剁椒湘菜館(景樂路店)


金灣區:


金灣機場、洲際豪庭、粵裕豐鋼鐵有限公司(北七路南)馬路對面宿舍


已對以上病例的密切接觸者進行了全面的排查,並按要求落實管控和健康監測措施,所涉及的場所進行管控並落實消毒措施。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