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坦洲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通告(2022年第19號)
2022年11月26日 13:55 来源:坦洲發布

根據最新疫情形勢綜合研判,經坦洲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研究決定:

一、新增管控區域:將坦洲鎮綠楊居16、17、18棟劃為高風險區嚴格執行“足不出戶、上門服務”管理措施,除高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執行“個人防護、避免聚集”管理措施。


二、繼續強化社會面管控。非必要不外出,特殊公務、就醫需求、採購必要生活物資除外;停止一切聚集活動。


三、嚴格落實外市來(返)人員報備管理。外市來(返)中山人員務必第一時間通過中山外市來(返)人員健康申報平台或撥打村(社區)電話進行報備,並倡導做好“3天2檢”和健康監測。外市來(返)中山人員抵中山後前3天原則上“兩點(居住點和工作點)一線,不聚集、不聚餐、不前往人群密集場所”。


四、持續嚴格做好個人防護。要合理膳食,科學運動,講究個人衛生,勤洗手、常通風、使用公勺公筷等,堅持科學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用健康的身體築起戰勝病毒的最強壁壘。進入公共場所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落實測溫、掃碼、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形勢嚴峻,請廣大居民群眾進一步提高防範意識,做到少聚集、不紮堆,減少非必要流動和社會面活動。


以上防控措施自公告發布之日起執行,將根據疫情防控需要動態調整。請廣大市民理解支持配合。


坦洲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

2022年11月26日


同心抗疫,共克時艱!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