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珠海最新通告:進一步加強外市來(返)珠人員核酸“落地檢”
2022年11月24日 11:29 来源:珠海特區報

珠海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告,

進一步加強外市來(返)珠人員

核酸“落地檢”

詳情如下:


關於進一步加強外市來(返)珠人員

核酸“落地檢”的通告


近日,我市發生外市來(返)珠人員在核酸“落地檢”結果未出前,進入公共場所引發疫情傳播案例。為進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科學性、精準性、有效性,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傳播風險,保障廣大市民的健康安全,現就進一步加強外市來(返)珠人員核酸“落地檢”通告如下:


一、所有從外市來(返)珠人員,須在“兩站一場一碼頭”(客運站、城軌站、飛機場、港口碼頭)珠海市際交通卡口便民檢測服務點配合開展核酸“落地檢”


二、上述人員在核酸“落地檢”結果未出前,嚴格不外出、不聚集、不聚餐、不進入公共場所。“落地檢”後第二天開始實行“三天三檢”,在此期間外出規範佩戴口罩。近7天有高風險區所在縣(縣級市、區)旅居史人員,抵珠後須分類分級落實健康管理措施。


本通告自發布之日起執行,後續根據疫情形勢動態調整。所有單位和個人須嚴格遵守上述防疫政策,違反規定造成疫情傳播的將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珠海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2年11月24日


疫情防控,人人有責!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