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成龍盛梅唱響大灣區的“灣歌”,《大灣》MV搶先看
2022年09月29日 13:32 来源:澳亞衛視

粵港澳大灣區,是停泊在南太平洋北岸的一座大船,是一顆璀璨的明珠,也是十一城八千萬同胞和遠方遊子的共同家園,來自大灣區的兒女——成龍和盛梅演唱的原創歌曲《大灣》磅礴豪氣而溫馨美好,唱出了灣區的氣勢和神韻,也唱出了灣區的溫婉和幽美。

《大灣》MV將思想性、藝術性與科技性巧妙結合,構思新穎、畫面唯美、意境深遠,拍攝運用三維建模與動畫搭建虛擬空間,讓歌在虛擬空間的環境中進行演唱。用三維動畫和實景相互穿插結合虛實相間,再配合成龍大哥豪邁灑脫與盛梅溫婉細膩的表演,展現出每一個中國人的自豪、自信與滿滿的幸福感。

《大灣》由崔軾玄作詞、孟文豪作曲,歌曲能夠讓你自然聯想到灣區故事、美景、盛況與榮耀。當你沉浸在灣歌的美顏悅色中,會感受到灣區的魅力,就在你的眼前,宛如你的家鄉。

《大灣》,值得你側耳諦聽或者駐足欣賞。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