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廣州海珠區常態化核酸篩查發現3名陽性人員
2022年08月31日 09:36 来源:南方+

海珠區關於3名新冠肺炎病毒

核酸檢測陽性人員的通報

8月30日,海珠區在常態化核酸篩查中發現3名核酸檢測陽性人員,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立即啟動應急響應,開展了區域管控、流調排查、隔離轉運、核酸篩查、場所消殺等工作。現將有關情況通報如下:  

病例1,女,66歲,居住在海珠區龍鳳街鳳凰二街9號。現已閉環轉運至廣州醫科大學附屬市八醫院隔離治療,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2,男,66歲,居住在海珠區龍鳳街鳳凰二街9號。現已閉環轉運至廣州醫科大學附屬市八醫院隔離治療,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3,女,62歲,居住在海珠區龍鳳街鳳凰二街9號。現已閉環轉運至廣州醫科大學附屬市八醫院隔離治療,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2、病例3為夫妻,病例1為病例2、病例3同住親戚。  

因疫情防控需要,請在相關時段到過以下重點場所的人員,立即主動向所在社區(村)報備,開展“3天2檢”自我健康監測,並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重點場所名單見下表,後續將按實際情況更新。  

請廣大市民密切關注海珠區公佈的疫情防控有關信息,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做好個人防護和健康監測,如出現發熱、乾咳、嗅(味)覺減退等症狀要及時就診,並如實告知情況。  

特此通告。  

廣州市海珠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

2022年8月31日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