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珠海再增3例確診病例 累計24例
2022年01月19日 02:13 来源:

據珠海市衛生健康局消息,1月18日21時到19日9時,珠海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累計確診病例23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新增病例具體情況為:

病例22女,24歲,是14日通報的確診病例1的密接者,家住珠海市香洲區南屏鎮將軍山榕園。

經初步排查,該病例主要活動軌跡涉及:香洲區南屏鎮將軍山榕園社區、廣生榕園幼稚園。

病例23男,8歲,是18日通報的確診病例2的密接者,家住珠海市香洲區南屏鎮十二村西城街。

經初步排查,該病例主要活動軌跡涉及:香洲區南屏鎮十二村西城街、南泉路口。

病例24女,4歲,是14日通報的確診病例1的密接者,家住珠海市香洲區南屏鎮廣生南街。

經初步排查,該病例主要活動軌跡涉及:香洲區南屏鎮將軍山榕園社區、廣生榕園幼稚園、香洲區南屏鎮廣生南街。

以上新增確診病例均在集中管理的密切接觸者中檢測發現,經組織市級專家會診,確定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新增確診病例近日主要活動範圍在香洲區南屏鎮。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