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1月18日9時至21時 珠海新增3例確診病例 活動軌跡公佈
2022年01月18日 13:39 来源:

據珠海市衛生健康局消息,1189時至21,珠海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累計確診病例20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新增病例具體情況為:

病例19男,3歲,是14日報告的確診病例1的密接者,家住珠海市香洲區南屏鎮廣昌東豆村。

經初步排查,該病例主要活動軌跡涉及:南屏鎮廣生榕園幼稚園、鵬泰百貨(廣生店)、鮮一街生活精選超市(廣生店)。

病例20女,22歲,是14日報告的確診病例1的密接者,家住珠海市香洲區南屏鎮將軍山榕園社區。

經初步排查,該病例主要活動軌跡涉及:廣生榕園幼稚園、格力香樟、蛙三泡椒牛蛙餐廳(玖洲道店)及旁邊良品鋪子、南屏鎮惠民淘鮮生鮮超市。

病例21女,57歲,是14日報告的確診病例1的密接者,家住珠海市香洲區前山街道金福廣場。

經初步排查,該病例主要活動軌跡涉及:廣生榕園幼稚園、金福廣場附近流動菜攤。

以上新增確診病例均在集中管理的密切接觸者中檢測發現,經組織市級專家會診,確定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新增確診病例近日主要活動範圍在香洲區南屏鎮。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