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珠海昨日新增5例確診者軌跡公佈 主要在南屏活動
2022年01月18日 06:41 来源:

1月18日13時,珠海市召開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通報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和疫情防控最新工作進展情況。據通報,1170時至189時,珠海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目前,珠海累計確診新冠肺炎病例17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全部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確診病例情況如下:

病例14:女,28歲,是14日報告的確診病例1的密接者,家住珠海市香洲區南屏鎮廣生五街。經初步排查,該病例主要活動軌跡涉及:廣生榕園幼稚園、藍溪楓景社區、南屏鎮廣生五街、南屏鎮將軍山榕園社區。

病例15女,30歲,是14日報告的確診病例1的密接者,家住珠海市香洲區南屏鎮河排村。經初步排查,該病例主要活動軌跡涉及:南屏鎮將軍山榕園社區、橫琴泡泡寶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病例16:男,10歲,是14日報告的確診病例2、病例6的密接者,家住珠海市香洲區南屏鎮藍溪楓景。經初步排查,該病例主要活動軌跡涉及:廣生小學、藍溪楓景社區、南屏鎮護航託管、南屏鎮濂泉社區公園、南屏鎮未來生活超市、橫琴星樂度。

病例17女,10歲,是14日報告的確診病例2、病例6的密接者,家住珠海市香洲區南屏鎮十二村成豐園東。經初步排查,該病例主要活動軌跡涉及:南屏鎮十二村成豐園、廣生小學。

病例18男,1歲,是17日報告的確診病例14的密接者(母子關係),家住珠海市香洲區南屏鎮廣生五街。

據瞭解,這5例確診病例均在集中管理的密切接觸者中檢測發現,近日的主要活動範圍均在香洲區南屏鎮,病例的居住、工作或學習區域已實施管控,其活動過的重點場所已進行終末消毒。經初步判斷,新增病例與之前的病例屬於同一傳播鏈,傳播鏈條清晰。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