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地
安永智慧,邁向更美好的綠色未來
2021年11月05日 08:13 来源:

首日即出彩,第四屆進博會安永展臺亮點揭秘

2021115日,上海——今天,安永以“安永智慧,邁向更美好的綠色未來”為主題,攜眾多創新產品及服務正式亮相第四屆進博會,這也是安永連續第四年參展進博會。作為全球領先的專業服務機構之一,安永今年將聚焦綠色可持續、科技創新與數位化、對外開放與企業走出去等重要議題,讓安永智慧能在更大範圍助力社會和企業的發展,共同邁向更美好的綠色未來。

在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的背景下,第四屆進博會的舉辦反映了中國持續擴大對外開放的堅定決心,並展現了中國與世界互利互惠、攜手前行的大國胸襟與國際擔當。隨著一系列促進全球貿易和經濟聯動增長的重大舉措紛紛落地,進博會正越辦越好,這對世界經濟復蘇和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具有十分重大的積極意義。

貫徹可持續理念,共用綠色發展機遇

一直以來,安永高度重視可持續發展,致力於擔當全球可持續發展的推動者。不久前,安永已實現負碳排放目標,實現負碳排放意味著安永目前正在減少碳排放總量,並去除和抵消多於自身所排放的總碳量。安永中國主席、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陳凱表示:“安永通過實現負碳目標,展示了對可持續發展理念的貫徹及堅定應對氣候變化的決心。未來,安永也將多措並舉,致力推動大中華區可持續發展。”

“在國家新發展階段,進博會對促進全社會形成綠色發展方式、推進國內國際雙迴圈新格局具有重要意義。在充滿期待的同時,安永也將立足進博,持續協助客戶積極抓住新時期的機遇,促進營商環境的不斷優化,實現經濟振興和環境保護的協調共進。”陳凱說,很高興能連續四年參展進博會,再次與全球各界代表齊聚上海,共襄盛事,共謀發展。借助進博會這一共創共用的開放型重大平臺,“安永將協助更多企業掌握可持續性和去碳的業務機遇,同時保護和創造價值,共同促進經濟社會發展全面綠色轉型。”

貢獻安永智慧,多件新品首發亮相

基於全球網路的服務能力和創新資源,結合半個多世紀來服務本土市場的行業經驗及深刻洞察,安永的多項專業服務與創新實踐成果將于本次展會期間首次亮相,涵蓋可持續發展、綠色金融、智慧出行、數位化供應鏈、數位化行銷、科技創新等前沿領域。例如,“安永企業碳管理套件”以視覺化、智慧化手段助力企業清晰掌握自身碳排放的強度、結構、分佈、來源,從而實現全場景“碳管理”。該產品將在即將到來的新品發佈活動上完成亞洲首秀,旨在幫助企業合理控制碳排放規模,科學規劃綠色發展路徑,從而達成其可持續發展目標。另一件即將重磅發佈的新品是“安永區塊鏈審計平臺”,它致力於提供對區塊鏈基礎設施、智慧合約和相關應用程式的技術審計和評估。該產品能體現智慧合約的行為模式和設計含義,識別相關應用程式運營中的關鍵風險,在生態系統中建立使用者的信任。

對於即將在第四屆進博會上展示的這些關鍵新品,安永大中華區業務主管合夥人畢舜傑表示“安永深耕中國市場半個多世紀以來,為眾多企業客戶提供了個性化解決方案,這些凝聚了深刻洞察和優質服務的一系列創新成果,致力於為各行業企業的長期發展提供技術支援和專業洞見。未來,安永將繼續攜手合作夥伴共同推進可持續發展,為‘建設更美好的商業世界’做出貢獻,為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貢獻安永的專業力量。”

首次採用雙展位,全方位提供創新互動體驗

不同于以往的單一展位布展,安永今年突破性地採用了主展臺+分展臺結合式布展,各展區充分融合安永智慧,以開放的空間,通過多螢幕、數位化相結合的方式,為參觀者提供更好的互動體驗。

再次參展進博會,安永華中區主管合夥人周優妹表示:“深入參與進博會、服務進博會、為進博會做出積極貢獻是安永一直以來的初心和恒心。今年,安永同樣對進博會高度重視,通過雙展位元展示我們的專業服務、創新成果和行業洞察,以實際行動支持進博會越辦越好。”

進博會期間,安永位於服務貿易展區的主展臺(8.2號館 服務貿易展區 8.2A2-05)將聚焦可持續發展、雙迴圈、數位化等主題,分析綠色金融、碳中和、環境社會治理(ESG)、智慧出行、科技創新、金融改革、“一帶一路”等熱門板塊的現狀及未來趨勢,助力利益相關方第一時間洞察發展大勢。此外,多項簽約、洽談及分享活動也將於展期內在此舉行。安永主展臺將採用懸掛大屏、科技感深淵鏡以及現場互動機器人等裝置,讓現場觀眾可以自由感受來自EY wavespace的多種前沿科技,領略別樣體驗。在新能源汽車發展勢不可擋的背景下,全球各大跨國車企也進一步加快了電動化轉型步伐。為了助力跨國新能源車企進一步深耕中國市場,共用綠色機遇,安永今年在汽車展區設立了分展臺(2.1號館 汽車展區 2.1C2-001),並將首次發佈安永全球汽車行業前沿洞察,解讀汽車行業的發展現狀與移動出行等熱點領域。同時,該展臺採用類比能源汽車主體結構造型,通過打造乘坐自動駕駛車輛的現場感,給觀眾們帶來充滿科技感的未來出行沉浸式體驗。

未來,安永將繼續踐行企業社會責任,推動各行業的綠色轉型。在進博會期間,安永期待與各位共創共用可持續發展機遇,共同邁向更美好的綠色未來。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