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球
美得州非法移民死亡事件致53死 或將恢復過境卡車檢查
2022年06月30日 10:48 来源:中國新聞網

6月30日據美國中文網報導,美國得州非法移民死亡事件已致至少53人死亡,該州州長阿博特當地時間6月29日表示,將恢復對過境卡車的檢查。

當地時間6月27日,美國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發生一起移民慘案。

阿博特稱,“我們希望加快步伐,確保我們將採取更多行動來更好地保障該地區的安全”。他還稱,除了檢查之外,還將成立兩個“突擊小組”,以威懾和逮捕“非法”移民。

據報導,得州非法移民死亡事件引發了一場關於移民和邊境安全政策的激烈辯論,包括阿博特在內的幾名美國共和黨人都就這一事件歸咎於美國總統拜登和他的移民政策。

阿博特還對拜登和民主黨州長參選人奧羅克進行猛烈抨擊。他表示:“我們看到販毒集團越來越肆無忌憚,因為我們沒有一個聯邦政府來打擊這些販毒集團。如果拜登完全資助美國的邊境巡邏行動,並實施邊境巡邏需要的政策,許多這樣的死亡都可以避免。”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