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球
世衛對歐洲疫情發出警告:冬季恐再增70萬人死亡
2021年11月24日 07:39 来源:中國新聞網

11月24日據美國中文網報導,當地時間23日,世界衛生組織歐洲辦事處警告稱,到2022年春天,歐洲區域新冠累計死亡人數預計將超過220萬人,這意味著未來幾個月將會有超70萬人因新冠死亡。

當地時間23日,世界衛生組織歐洲辦事處警告稱,到2022年春天,歐洲區域新冠累計死亡人數預計將超過220萬人。(圖片來源:世界衛生組織歐洲辦事處官網截圖)

該組織補充說,歐洲區域的累計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50萬人,新冠病毒是目前歐洲和中亞地區的主要死亡原因。

世衛組織還預測,從現在起到2022年3月,該地區25個國家的“醫院病床將面臨高度或極端壓力”,49個國家的“重症監護病房將面臨高度或極端壓力”。

資料圖:德國柏林一處地鐵站內,候車乘客都戴上了N95口罩。 

世衛組織歐洲區域主任克倫格在一份聲明中說,“要想與這種病毒共存並繼續我們的日常生活,我們需要採取一種‘疫苗為主’的方法。這意味著接種標準劑量的疫苗,如果有加強劑就去接種,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納入其他防疫措施。”

克倫格補充說,“我們所有人都有機會和責任幫助避免不必要的悲劇和生命損失,並在這個冬季減緩對社會和企業的進一步破壞。”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