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灣
陳水扁家門口被放可疑包裹 報案6天後員警才找上門
2021年09月14日 02:53 来源:中新網

臺灣地區前領導人陳水扁13日爆料稱,他位於臺南的住宅門外7日出現可疑包裹,報警6天後,員警才找上門詢問情況。

綜合中時新聞網、聯合新聞網等臺媒報導,臺南警一分局人員到場後發現,陳水扁臺南東區住處門口被放置一個A3大小的公文紙袋,上頭寫有陳水扁的姓名。紙袋內裝有舊衣服、一把刷子。由於大樓管制森嚴,包裹如何突破門禁被送到陳水扁家,引起警方重視。

不過,陳水扁稱,報警後幾天過去了,沒看到警方來到現場並訊問相關人等,直至13日晚間去電派出所所長,並於當天要求大樓管理中心督導務請警方積極辦理,才有人才找上門。

陳水扁還宣稱,今年“911”事件滿二十周年,對於收到不明郵包,心生恐懼。這番言論被諸多網友批評是在蹭熱度,也有網友諷刺,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虧心事做太多,一條草繩以為是條蛇要咬人!

(圖片來源網絡)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