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
CMF首度來港 多名重量級嘉賓發表主題演講
2022年10月27日 09:52 来源:澳亞衛視

中國國際保險精英圓桌大會CMF首次在香港舉行,並邀請多名重量級嘉賓在會場進行不同主題的演講。

其中,金寶集團創辦人、香港經貿商會會長李秀恒,用自己的攝影作品《帶路》,以風趣的解說配以屏幕上投放的精采圖片,與觀眾分享拍攝經驗,並簡介這些「一帶一路」國家的歷史背景、地理知識和風土人情,認為「一帶一路」國家商機處處。

對於移民潮令香港部分行業出現人才流失,行政會議成員、保險界立法會議員陳健波表示,雖然有十四萬人移居海外,但同時亦騰出大量職位空缺,認為香港仍是機會處處,呼籲年輕人把握機會。

大會更特別邀請霸王集團創始人、全球魅力女性學院創始院長萬玉華發表演講。

她認為,隨著互聯網應用的普及,5G和人工智能的發展,全球的財富即將重新分配,未來所有的商業本質,都要以消費者為中心。

另外,大會同時舉辦的2022年香港品牌博覽會,亦圓滿結束。CMF港澳台秘書長鄧錦添表示,感謝業界對展覽的支持,共同努力把香港好的品牌推介給全世界,對香港的經濟繁榮發展起著重大作用。


澳亞衛視 文嘉淇 湯錦棠 梁偉雄 香港報導


社交平台